請查出下列名稱相關資料
(答案請重新編輯整理,每題字數不超過五百字,不須附上參考網址)

1.(一)什麼是『藍光LED』?(50%)
答;

藍光LED是能發出藍光的LED(發光二極體)燈,其發明被譽爲「愛迪生之後的第二次照明革命」。
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藍光LED的發明,使得人類湊齊能發出三原色光的LED,而發白光的LED燈的發明,大幅提高人類的照明效率。

1.藍光LED掀起照明的新頁
下班後擁擠的捷運車廂裡,人們滑著手上的智慧型手機,繁華的街道上,五光十色的LED招牌炫麗的閃著,這些場景對一般人來說,也許再平凡不過在1990年代以前。
,LED僅用作指示燈。
藍光LED包含數種不同的氮化鎵(GaN)層。 中村修二在其中摻入了銦(In)和鋁(Al),使得其照明效率大幅提高。

2.LED發光原理
LED燈會因為二極晶圓製造過程中所添加的金屬元素不同、成分比例不同,而發出不同波長的光。

3.LED優點
1.超亮點,顏色純,可做出具有資訊之光源,如紅綠燈,汽車用燈,指標用燈
2.冷光,發熱度低,不會損壞燈座安全性高
3.壽命超長,可連續使用50000小時以上比傳統鎢絲燈壽命高出5~10倍
4.省電,低消耗功率,新環保燈泡
5.反應速度快只要1uS(微秒),不須暖燈可提高安全度

4.白光 LED特點與照明應用
防止溫室效應,保護地球環境,是白光 LED 照明的目標。
省電的白光 LED 可減少發電廠原油的使用量,在發電過程中所產生的 CO2 排放量也大幅減少,對溫室效應的防止與地球環境綠化大有貢獻。






2.(二)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。(50%)

答:

1.關於藝術節
「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」於8月18日(五)至9月3日(日)在桃園觀音、八德舉辦17天,桃園獨特的自然地景,含陂塘、白千層林道與豐富自然生態,結合在地族群文化。
發掘、探索值得玩味的「地景秘境」同時延續桃園地景藝術節的,「在地特色」、「環境永續」,讓藝術介入空間,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環境藝術。

2.活動
1.「幸福村落」稻草裝置
2.無限演聲•千層派對
3.2017地景藝術節龍舟體驗活動
4.農家樂焢窯
5.稻編記憶工作坊
6.假日藝術大道
7.農特產品DIY專區
8.傳統農機具展示區
9.「情牽蜜境」地景裝置快閃活動
10.國際論壇

1.地景藝術節趣味
桃園有許多美麗的埤塘,是當地的特色,12株不鏽鋼製成的白千層從水面浮出,看著陽光照射在水面上,出現閃閃發亮的畫面,覺得真是太美了!
導覽老師說,黃昏夕陽西下的時間是最美的,這邊的生態環境很好,有許多白鷺鷥出默呢!而且很巧的是,當老師解說的同時,剛好有白鷺鷥飛過呢∼
2.桃花源
這件作品用的是黑色的鐵條,用線性結構的方式創作出假山造景,讓你有一種這是山 這好像又不是山的感覺,老師想告訴大家,這是被遺忘的桃花源。
其實比起近距離欣賞作品,我更喜歡在遠方眺望,看起來好像是一幅水畫呢。
3.淨花園
水是提供花草生長重要的元素。